叶奈Yenne௰

你身体里的每一个原子都来自一颗爆炸了的恒星,你左手的原子与右手的原子也许来自不同的恒星。这实在是我所知道的物理学中最富诗意的东西:你的一切都是星尘……因此,忘掉耶稣吧,星星都死去了,你今天才能在这里。—— Lawrence M. Krauss

先占tag致歉,全是废话


祝师兄生日快乐!!!


冷圈好少阅读体好多坑啊……

蛮好看的,我看了一天,突然想起来,为什么没有太太搞听歌体呢!!!

我!超!想!看!

单曲循环了一天《世界上最大的怪物》,好难过啊,几乎所有阅读观影都还卡在第一部,第二第三第四啥时候才能看到好难过啊~

就超希望,那个孤独的死小孩,他都付出了什么,能够被大家知道……

这里就有一点感觉很奇怪【没有说不好的意思,太太们都写的超好的】

诺诺,师兄,小怪物,都是他视为愿意付出生命去拯救的人,但是我看到好几个阅读体,读到古德里安教授包庇他的那段,这里都说重视接纳他的,第一个诺诺,第二个小怪物,然后感谢教授啥啥,那师兄算啥啊【就超不平的】,师兄辣么好,生命最后关头想的都是师弟,想着那个诺言,师兄怎么可能会不重视他呢


啊就一点个人吐槽吧,愿意看的大家不高兴吐槽吐槽就好

以上,来自一个听歌难过傻了的傻逼,刀子一刀一刀插我心

评论(3)

热度(4)

©叶奈Yenne௰ | Powered by LOFTER